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健美操大赛中摘得桂冠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10-06-10 00:00:00 浏览:

      2010年5月17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韵之美”健美操大赛在我校体育馆内隆重开幕。

      大赛前夕,我院健美操队员及学生会各个辅助部门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其他各个学院也都不甘示弱,拿出了谁与争锋的派头。激扬的音乐、跳动的舞步、铿锵的鼓点,无不使体育馆内骤然升温。

      此次健美操大赛共12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异常火爆,竞争相当激烈。工程技术学院首当其冲,魄力十足;外国语学院在“魅力无限”的口号中整齐的步入赛场,表演更是配合默契;经济与政法学院首先以服装震慑了全场,真是“闪闪惹人爱”,表演亦不逊色;土建学院模仿流行天王杰克逊,创意十足;理学院将太极、搏击术、爵士等糅合在一起,令场掌声雷动;生工学院以水为主题,一袭蓝色的出服,动作由柔至刚,循序渐进,别具一格;化环学院同学们在表演中加入了中国武术的元素,令观众眼前一亮;曾一度蝉联大赛冠军的机械学院更是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动作变幻无穷,难度尤其大,同时风格迥异,掌声不绝,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炫舞归来,王者艺熠!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表演更可谓精彩非凡!当“梦之队”与“迈克”狭路邂逅,激烈的火花全面挑战着观众的试听。当身着的爵士服黑衣人一上场,就引起了全场的尖叫,熟练到位的炫丽动作,耳熟能详的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太空步”,女队员们则是柔美又不乏活泼,刚柔并济,看的观众无不眼花缭乱,连连叫好。

      最终,我院凭借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一举夺冠!同时亦将最佳组织奖揽入囊中。这不仅是对我院实力的肯定,更加对汗水最好的回报。相信我院一定会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