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优秀习作展开幕
来源: 日期: 2019-12-31 09:04:13 浏览:

12月25日,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素描、色彩专业基础课优秀习作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本次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欣主持,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德发、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公共艺术系部分教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致辞,期间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优秀作品证书。

本次展览是大一新生14个班级的第一次集体亮相的作品展览,指导老师在素描、色彩两门课程上课期间各评选出15幅优秀作业,总共400余幅。该展览既是大一新生的“开学第一课”课程展,也是公共艺术系13位老师本学期专业基础课程优秀教学成果的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