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关心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工作
来源: 日期: 2020-05-13 09:43:27 浏览: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专程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关心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工作开展。

在学院大楼门前,李书记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及有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但仍需加强防控,毫不松懈。同时,要着力抓好日常工作正规化,有序推进复课复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他特别关切地了解设计艺术馆改造的复工情况、工程进展情况及施工期限等,要求学院配合基建处和施工方,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针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平公正,圆满完成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他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办学历史久,学科声誉好,社会影响大,学生质量高。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学院要突出特色,创新引领,改革发展。特别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凝练抗疫精神,凝聚抗疫力量,大力弘扬在疫情期间彰显的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基层党组织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组织优势等等,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师生积极性,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发展,逐步分期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