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结对帮扶促就业 情系学生展情怀
来源: 日期: 2020-06-15 08:01:05 浏览: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工程,新冠肺炎的爆发给2020年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疫情爆发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多措并举,广泛发动教师和校友,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

自《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结对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后,学院共有25名教师为毕业生提供了近30份就业信息,逐渐形成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批先进代表。其中,饶鉴副院长帮扶学生15名,环境设计系郑革委教授积极联络“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依托“创基金”平台向优质设计公司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张爱华老师利用自身资源,先后提供可贝熊文化公司等多份招聘信息,有力促进了动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汪涛院长、王欣副院长、邓诗元、季芳、董卫中、严珣、刘同平、王斯薇子等老师也积极参与,及时提供招聘信息。还有老师在考研调剂、求职简历制作、作品集制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怀。

校友是我们的宝贵资源。值此“最难就业季”,学院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呼吁校友与母校守望相助。倡议发出当天就有校友积极响应,发来数份招聘信息,其中,2013级校友周仕娟提供了字节跳动公司研发、产品、设计、市场、销售以及运营等诸多岗位;2014级校友常陈龙提供了威万影业公司相关招聘信息;2015级校友童雅慧向毕业生推荐了广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武汉和西安等多座城市的工作岗位。校友们通过直推、内推等方式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助力他们打开职场大门。截至目前已有众多校友与学院联系,推荐设计岗位近百个。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位老师、每名校友身上的微光汇集起来将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疫情当前,艺术设计学院始终秉承“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的宗旨,调集各方资源,不断推出就业“组合拳”,打好2020年就业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