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为党献歌登上“学习强国”等平台
来源: 日期: 2020-07-01 14:06:29 浏览:

七一前夕,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武汉,你好”云上剧场第五场“英雄城 颂祖国”网络直播活动在中共五大会址举行。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长江日报等近40家主流媒体联手长江云直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6名青年学子作为大学生代表,参与了现场直播活动并与现场艺术家一起唱红歌,同学们以歌声献礼,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据悉,此次云上直播,央视各平台累计收看人数257万人次;长江日报全媒体平台达38.1万人次。湖工大艺设青年学子用歌声传递爱党热情,用行动践行使命初心,体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的新风采。

武汉是首义之地、红色之城、英雄之城,在今年的抗疫斗争中,武汉更加展示了它的红色基因和英雄形象,一大批党员冲锋在前,勇战疫情。在此次直播活动中,同学们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感受武汉这座红色城市的厚重历史与蓬勃生机的同时,与来自武汉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分别通过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歌唱祖国》等曲目向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以青春之我,歌唱青春之中国。他们在歌声中传承着爱国精神,表达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


除直播以外,同学们还通过参观遗址和陈列的相关文物和历史资料,重温当时的革命氛围,回味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对党的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