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旗飘飘在我心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七一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7-03 15:43:17 浏览:

7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以“党旗飘飘在我心”为主题,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并现场录制了微党课视频,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及交流。

黄建雄指出,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用特别的方式祝贺党的生日,开展理论学习,交流思想心得,增强党员意识和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带领大家领学了校纪委下发的《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约谈制度》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汪涛院长解读学校“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通知,周承君、张波、赵毅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统战工作“基层建设年”实施方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通知》、《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明理堂”工作制度》等。

黄建雄提出,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活动、创新教学科研模式,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研”,虽是居家办公学习,但是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往年同期相比,标准没有下降。特别是6月份正常到岗上班以来,学院的一切都正常运转。这些和全院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分不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不打折扣,扎扎实实把相关文件精神做实做细。

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以“不忘教育初心、坚定文化自信”为题,讲授了微党课。他以鲜活的事例、创新的理论,向大家讲述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和坚定文化自信是一种“取其精华”的反思,也是一种舍我其谁的勇气,更是一种路在脚下的自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臂,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