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浓浓尊师意 深深重教情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9-11 10:14:20 浏览: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先后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授、举行张瑞瑞教授荣休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张瑞瑞教授荣休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汤伟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及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主持。

张瑞瑞教授感谢学院给她提供了表达感情的机会,深情回顾了36年来在教育教学及管理岗位上的点点滴滴,对院系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帮助心存感激,表达了对院系领导和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与会老师们愉快地回忆起与张瑞瑞教授一起参与、见证湖工设计的奋斗历程,共事时的感人场景和幸福时光,感慨万千。大家从张瑞瑞教授身上感受到她严谨认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度赞扬了她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对年轻老师传帮带的作用,对张瑞瑞教授的师德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她热心教学、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敬意和浓浓不舍之情。

汪涛院长、汤伟琼副部长分别向张教授敬献鲜花和纪念品。黄建雄代表学院感谢张瑞瑞教授36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她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祝她老有所乐,身体健康。他说,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召开这个特殊的座谈会,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弘扬尊敬重教的传统,把老一辈湖工设计人的精神传承好、发展好,为实现学院在新时期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节前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院长汪涛、副院长周承君等一起专程前往家里或是医院,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老教授彭祖华教授、刘维之教授、璇风教授、张善平教授等,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院领导与老教授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疫情期间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老教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达出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祝愿学校、学院在党中央、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