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增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9-28 11:37:55 浏览:

9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增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校内硕士生导师、校外MFA艺术硕士部分企业导师、2020年新增导师和2020级19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饶鉴主持。

今年,我院研究生培养继续采用校内外双导师暨校内校外导师组成的导师小组培养方式。学院每年在各行业选聘优秀设计人才为MFA艺术硕士企业导师,通过校企合作、接轨项目等形式搭建教学实践平台,以项目驱动教学和科研活动,不断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

开学典礼上,贺行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授委员会成员为今年新增校外MFA导师和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

苏州天工艺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湖代表新增校外MFA导师,分享了非遗文化传播和创业心得;联合至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杨贵代表校外MFA艺术硕士企业导师,分享了校内外导师携手指导学生专业实践、创作的优势和经验;学院教师宋志来代表校内硕士生导师,对读研期间的学习、生活做出细致指导;老生代表王珊、新生代表王嘉启也分别分享了对研究生学习的感受和期待。

贺行洋代表研究生院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许和深深祝福,希望他们谨遵的校训、养成良好的处事态度、努力学习专业、培养设计师的责任与使命感。

最后,饶鉴给新生开授“开学第一课”。他从学院硕士生专业培养方案入手,向同学们解答学业、生活各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