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六届“清风杯”廉政动漫设计比赛作品评选会召开
来源: 日期: 2020-10-10 21:03:21 浏览:

10月9日下午,由校纪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协办的2020年第六届“清风杯”廉政动漫设计比赛作品评选会在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在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等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

评选会上,胡晓艳等认真查看了每一件作品。她说,此次廉政动漫设计比赛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鼓励廉政文化创作,积极营造崇廉尚实的社会氛围,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感召力、辐射力。她感谢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动员师生创作了高质量作品,并为此次活动组织付出了积极努力。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设计学科的专业特点,让青年学子在创作中接受廉洁教育,培养他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有助于他们将来在工作岗位上廉洁克己。

据统计,今年全校共收集筛选了70余件作品参加最终的评审,参赛作品包括漫画插画、动漫视频等。由校纪委、艺术设计学院组成的评委小组对作品进行认真评选。评选结果将经过公示程序,再行发布。

评选结束后,胡晓艳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教育的做法、成效和努力的方向,关心询问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胡晓艳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艺苑流芳展览馆和正在改造中的设计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