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及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日期: 2020-10-21 16:24:09 浏览:

10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及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院统战委员、副院长周承君及我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部分代表、青年博士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汤伟琼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张波说,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青年博士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在自身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方面多发挥作用,通过集思广益,凝聚多方面力量,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交流了各自在理论学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体会,并就强化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狠抓学风建设、加强校企合作、简化办事手续、加强工作创新以及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团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汤伟琼最后做了总结。她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统战成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党外人士和青年博士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群策群力,为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献良策、做贡献。

随后,部分参会人员,赴民革支部委员、学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陈茂彬教授所属湖北工业大学酿酒中试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落实学校关于统战工作“基层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