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术月”活动持续推进对外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 2020-11-03 20:39:38 浏览:

11月1日,2020武汉设计日暨武汉设计发布盛典在中建光谷之星隆重举行。今年设计日围绕“疫后重振 老城新生”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现武汉设计产业的创新探索、突出贡献。并同步举办了“2020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展”。该展真实记录了疫情期间,武汉各设计建设单位克服难关、协同设计、交叉作业,最终建设完成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取得武汉保卫战决定性成果的事迹。艺术设计学院作为“2020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展”的协办单位之一,承担了展览的主视觉设计及部分展示设计。

2日下午,“2020国际城市空间创新设计工作坊”在装修一新的学校艺术馆一楼正式启动。该工作坊由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匈牙利佩奇大学建筑学院、印尼建国大学、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武汉设计产业促进中心为指导单位。主题是“新日常,新城市(NEW NORMAL, NEW CITY LIFE)”,旨在探讨疫情影响下城市空间使用模式的转变,城市新社交距离等方面的问题。活动将持续三周,包括云课堂、线上开放式讲座、混合式工作坊及线上展览等。

随着11月初“2020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展”、“2020国际城市空间创新设计工作坊”的举办,为学院的“学术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学院在“学术月”中,还将广邀名家举办多场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