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0-11-12 16:56:06 浏览:

近日,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等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楼学术报告厅,聆听了由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昌灏博士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及论述研学分享”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学、专题研学分享——人民至上、教育发展的人民立场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专题辅导报告。

1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院长汪涛、党委副书记张波先后进行了领读领学。张波指出,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其实是为了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遵循艺术专业的教育特点,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使素质教育具体化,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会议结束,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过程,见证了湖北省和武汉市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行动,感受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奋勇向前的英雄情怀,同时,为伟大祖国在大灾大难面前体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魄力和担当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当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