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1-01-08 16:24:55 浏览:

报经校工会批示和校领导同意,1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建雄同志主持。

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汪涛向大会作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21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张波对《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终绩效分配政策补充情况的说明》从制定依据、适用范围和奖励发放标准等方面作了说明。

黄建雄在“两代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再次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当前情况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学院现在正处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实现学院新发展。

此前,学院党委充分发扬民主,多次听取群众意见,吸纳民意,会前先后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工会委员代表会等多种途径对方案进行研究,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