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暨3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1-03-24 16:56:10 浏览:

3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一楼党建创新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暨3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邀请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室主任杨巧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卫、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海云到现场分别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主持。

黄建雄从党史学习教育新要求、建党百年新形势、学院发展新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创新中心建设初衷及未来发展构想,期待建成学院理论学习的平台、交流研讨的平台、实践创新的平台和成果展示的平台。学习会上,杨巧芳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与高校和普通老师的关系等方面,强调监督体系的改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实践和理论创新,并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倡议;彭卫从“一个使命、三大职责、九大举措”介绍了党建任务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如何开展“两优一先”评选、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车海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一个原则、统筹两个方面、把握三个阶段”,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重点要点进行辅导,并对二级党组织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从学习次数、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黄建雄代表学院感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帮助、指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党课,学院将认真消化吸收,融入学院学习教育活动之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学校《关于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