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考研动员暨复习备考指导会
来源:艺设学工办 日期: 2021-04-01 17:29:56 浏览:

3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考研动员暨复习备考指导会在艺设大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尉丹丹主持,我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会。

尉丹丹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意义。她指出考研能够提升学历层次,增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平台,获得转换城市、改变人生的机会,鼓励同学们搞好规划,认真备考。

随后,新东方老师胡凯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院校、专业选择注意事项并对考研英语备考给予了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作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和决心积极面对考研,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并祝福所有的考研学子一帆风顺,成功上岸。

本次指导会的成功召开,使2018级学子对考研形势和备考环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消除困惑。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多种途径挖掘学生考研潜力,考研率稳步提升。接下来,学院安排了多场考研表彰与经验交流会,旨在为考研学子提供更精准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