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MFA艺术硕士中期作品展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1-04-08 08:33:07 浏览:

2021年4月7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19级MFA艺术硕士中期作品展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开幕。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王欣副院长主持,研究生院贺行洋院长致开幕词。学院书记黄建雄宣布展览开幕。有关企业代表、研究生院、学院负责人、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硕士生导师及2019级全体MFA艺术硕士等出席了开幕式。

“艺述”为本次中期作品展的主题,艺术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让生活变得生动有趣。艺术给予我们更多的是观看世界的方式,让我们不断尝试用新的视角去感受人生、体验社会、寻找生命的精彩。

此次2019级MFA中期作品展览,集中展示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四个研究方向124位MFA艺术硕士的作品。本次展览的作品记录了学生的青春岁月和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现出丰富的活力和无限的想象力。参观展览的领导与专家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19级MFA学子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彰显个性,发挥才能,扬帆起航,创造美好未来;学院能不断推进对于艺术硕士培养的良性循环,在未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MFA中期作品联展将持续至4月15日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