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来源:艺设学工办 日期: 2021-05-10 18:25:39 浏览:

5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西区操场成功举办第六届师生运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开幕式,校工会、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全体领导参加开幕式,学院院长汪涛发表了开幕词,学院全体师生1500余人同台竞技,共襄盛会。

上午08:00时,开幕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铿锵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学院院旗及我院学生特地为本届师生运动会设计的会旗方阵领衔下,气宇轩昂、整齐划一、各具特色的学院各系部教师方阵以及学生方阵依次入场。

随后,学院文工团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活力四射、精彩满分的开场舞,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预祝本次师生运动会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除了传统的100米赛跑、4×100米接力以及实心球等传统田径项目外,学院还结合爱国、爱党教育设定了乒乓球接力(长征精神)、滚滚向前(慢骑自行车)、勇往直前(袋鼠跳)等趣味项目,获得了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所有竞技项目结束后,下午4:30点,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操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团体颁奖,党委副书记张波为获运动会冠、亚、季军的教师和学生团体颁奖。

作为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本届师生运动会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运动场内的同学比技术、比团结、比毅力,运动场外的同学比纪律、比爱心、比服务,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在丰富了文体生活的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展现出艺设师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