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2-05-11 17:50:24 浏览:

5月1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设计艺术馆开幕。本次以“万象争新”为主题的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日积月累成果的展示,是对新时代艺术瑰宝的挖掘。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设计学、艺术设计两个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四个研究方向150位毕业生的作品。

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教授致辞,他对本次毕业创作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并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在关注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他还表示正值我校70周年校庆,希望毕业生能秉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彰显个性,发挥才能,不负期待,乘风破浪!

导师代表邓诗元和姚建平教授对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和期许。毕业研究生代表陈冠宇同学发言,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和对未来的展望。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饶鉴教授对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院长汪涛教授宣布展览开幕。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院各职能部门、学院硕士生导师、在校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各系主任现场对所有作品进行点评推优,作品设计者们也向参观者和评委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答辩。

此次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16日,同时首届乡村振兴主题展也同步开展,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