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2-09-15 18:01:20 浏览:

9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随后,进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活动”。全体教职工在孙明海教授带领下认真跟读师德师风承诺书,铿锵有力的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的决心,是大家永远铭记的使命、责任与初心。

黄建雄传达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9月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对《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第5期和第6期中的部分典型案例予以剖析,警醒老师们要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约束,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最后,黄建雄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2年度优秀工会先进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2022年度“师德标兵”的决定》。他号召大家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激励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