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2021级MFA中期作品展开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3-03-16 09:36:37 浏览:

3月1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2021级MFA中期作品展“THE ONE”在设计艺术馆开幕。研究生院领导、教学督导和各办公室主任,艺术设计学院和数字艺术产业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及2021级艺术硕士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探索科学发展之路,鼓励研究生从传统到现代,多领域、多角度分享了自己感悟,也可作为在两会刚刚闭幕之际对二十大的献礼,传递艺术温度,彰显开放自信。此次中期展,集中展示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四个研究方向153位MFA艺术硕士的作品。

开幕式由数字艺术产业学院饶鉴院长主持,研究生院钱应平副院长致开幕词。艺术设计学院汪涛院长和研究生督导刘文超教授寄语,导师代表王梦林教授致辞,艺术硕士代表刘洋同学发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黄建雄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参观展览的领导与专家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MFA学子心怀在湖工大艺术设计教育中收获的专业理念、处事态度以及专业责任,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才能,擦亮“湖工设计”金字招牌。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28日,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