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日期: 2017-03-20 00:00:00 浏览:

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   徐海艳

3月11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教授和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宋慧文老师来我校调研和指导艺术硕士培养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晓芸等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和丁凡秘书长一行举行了座谈。刘校长对丁秘书长一行来我校指导专业硕士培养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艺术硕士招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已经取得的成绩。丁凡教授对学校在艺术硕士培养上给予的投入和重视表示肯定,也表达了在参观过程中感受到的“湖工大设计”很明晰的办学思路以及一贯的“创意为先、应用为本”的优势与特色。同时,丁秘书长和宋主任还对学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希望艺术硕士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专业知识和高水平艺术设计技能的高层次、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要坚持走与实践和市场紧密结合的路子,坚持不懈的为湖北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前,教指委秘书长丁凡教授一行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周峰和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展厅的课程成果展示、艺苑流芳展馆、陶艺坊以及设计学院部分教学实验场地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