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国庆中秋“双节”提醒
来源: 日期: 2020-09-28 13:58:24 浏览: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今年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放假一天,其他时间按教学计划执行。其中10月2日、10月5-9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

1.各位教职工务必妥善落实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和服务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双节”期间平稳顺利。学生假期安排由学工办、研究生办另行通知。

2.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汉。如需离汉,务必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3.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弘扬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严禁收受学生及家长宴请、礼品礼金,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不健康的活动等。

4.学院安排假期值班,遇有特殊情况,可拨打值班老师或带班领导电话进行报告。附:学院假期值班安排表: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