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人才培养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环境设计方向-王梦林
来源: 日期: 2018-10-26 06:22:28 浏览:

导师姓名:王梦林

导师类型: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63/9/3

职称:教授

个人简介:

中国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武汉大学获硕士学位;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硕士导师、院教授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美学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

研究方向:环境与建筑共生性研究

主讲硕士生课程:建筑空间设计与研究

主讲博士生课程: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住宅设计中集成材料的使用与审美机制同步周期之配置并合理体现居住环境的生态性研究”,项目编号:2012D067,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科研成果:

著作:《空间创意思维》,北京大学出版社;《居住建筑室内设计与施工》,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历代名窑诗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湖田白瓷美境》,人民出版社;《陶歌瓷赋—长江流域非物质文化陶瓷艺术》,中国出版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