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人才培养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环境设计方向-孙皓
来源: 日期: 2018-10-26 06:22:28 浏览:

导师姓名:孙皓

导师类型: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69/2/12

职称:副教授

个人简介:

孙皓 男 武汉大学 城市设计学院 硕士 ;硕士生导师

从事风景园林的研究、教育及工程实践,致力于建筑与人居环境设计、景观设计和城乡人居环境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团体会员

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团体理事单位成员

“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评委

研究方向:风景园林、人居环境设计学

主讲硕士生课程:人居环境

主讲博士生课程:

科研项目:

2019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新工科视域下地方高校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协同培养研究”,项目主持人

2019年,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设计项目,项目负责人。

2019年,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岳石洪村景观及建筑改造设计项目,项目主持人。

2018年,咸宁诗酒渔村景观概念规划设计项目,项目主持人。

科研成果:

学术论文

1、明钱毂绘《求志园图》中宅园意象的图示生成研究[J].中外建筑,2018(01):29-31.

2、城市口袋公园景观艺术表达研究[J].设计,2017(19):36-37.

3、民俗文化在乡土景观规划设计中的应用研究——以诗酒渔村为例[J].设计,2018(21):26-28.

4、乡村民宿景观规划设计的思考[J].中外建筑,2018(12):126-128.

获奖成果

艾景奖银奖指导教师。2019.09指导学生获得第九届IDEA-KING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奖 旅游区规划类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