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人才培养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环境设计方向-李映彤
来源: 日期: 2019-06-13 10:08:32 浏览:

导师姓名:李映彤

导师类型: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69/5/30

职称:副教授

个人简介:

上海市人,现为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5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同年赴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室内设计回校任教至今;2006年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硕士;2015年同济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景观居住

主讲硕士生课程:室内空间与形式设计;空间形态研究

主讲博士生课程:

科研项目:

“基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长江上游山地乡村康养园宅设计与服务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19YJA760032)项目负责人。

科研成果:

(1)论文“中国古代景观居住观”,《鄱阳湖学刊》2014年第5期,江西省社会科学院, 2013 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古代环境美学史研究”(13&ZD072)的阶段性成果;

(2)论文 “园宅概念阐释——中国古典私园的当代表象”,《美学与艺术研究》(第5辑)武汉大学出版社;

(3)专著:《园宅》,中国电力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