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 2020-09-05 16:12:54 浏览:

9月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是“抓好防控,全面复学,确保开学稳定,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主持。

会上,院长汪涛全面梳理、布置了秋季学期工作,提出本学期要做好学科评估和申博两项重点工作,并传达了8月25日学校2020年九月份工作例会暨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秋季开学期间校园管控文件要求。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秋季开学工作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王欣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线上教学情况和经验,强调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细节,通知秋季学期课程调整及课堂教学防疫规范;副院长饶鉴总结了研究生招生、毕业生离校、实验资产等工作,对研究生新生入学、导师双选等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副书记张波分享了考研录取、征兵、就业各项数据,并对学生返校、开学班会、考研动员、创业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周承君对上半年科研成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全年科研任务分解和考核办法进行梳理。

会上,视传系主任孙明海教师、环境系党支部书记袁丰教师,分别交流分享了上半年系部疫情防控、支部学习、线上教学、毕设指导、学术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体会。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赵燕春,分享了学院学生抗疫志愿者典型事例、教师帮扶毕业生就业及离校案例、因疫困难学生帮扶情况等。

黄建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三位老师的工作交流,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学院要求:一是要把开学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把防控的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把目标的实现落到实处。四是要把状态的调整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精神支撑,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下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东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