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 2020-11-02 14:27:42 浏览:

10月28日上午,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韩留柱、武汉理工大学朱明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蔡新元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刘清堂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商世民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刘显波教授及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中心主任汪涛教授主持。

李冬生首先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对莅临会场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从学科战略角度对设计学学科发展及平台建设表达了殷切的期望。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承君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希望进一步聚焦湖北特色产业,突出自身特点与优势,以国家“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力争建设省内一流、辐射全国的文化创意产业与设计研究孵化平台。

此次会议,专家委员会对中心本年度开放基金申报书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各类获批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