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百佳大学生报告会——第17届专业素质类百佳大学生瞿袆分享“高质量的大学生活”
来源:艺设学工办 日期: 2020-11-18 10:46:5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向模范先锋学习,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15日晚6:30分我院于艺术设计学院四楼报告厅进行艺术设计学院百佳大学生报告会,本次的报告会百佳大学生代表瞿祎以“高质量的大学生活从有规划的大一开始”为题进行主讲,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们参与本次报告会。

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7创新班的瞿祎现任17创新班班长,在自己的大学三年里一直以平均学分绩点4.23的优良成绩稳居年级第一的宝座,并最终保研至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环境设计研究专业,不管是自己的专业还是其他课程都力求完美、做到最好,她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在专业课方面必须做到保质保量,并在课外进行大量的阅读,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

之后瞿祎讲到了一些校园工作与活动,在大一学年她就已经成为了学生会、竞赛班与初芒团支部的成员,并且在之后的工作中成为17年级工作组成员,在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老生代表讲话,2020年瞿祎又获得了湖北工业大学首批朋辈导师的称号。瞿祎为大家介绍了参与校园工作的优点与乐趣,鼓励大家参与其中,在这些工作过程中她获得的不仅是称号与荣誉,更多的是能力的提升与友谊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