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2-09-15 17:55:51 浏览:

9月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9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一楼党建创新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该片通过真实的案例,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如何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泥足深陷,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真实历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随后,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周承君带领大家学习《贯彻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PPT及《统一战线学习参考资料汇编》部分内容。他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等方面和大家进行解读。

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王欣传达了学校三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内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在该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她指出,我们大家要抓住发展机遇,转变工作思路,聚焦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解决工作难点。

最后,黄建雄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工作要求。他特别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入推动清廉湖工大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