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基金
来源: 日期: 2020-07-28 16:45:36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做好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工作,进一步提高开放基金选题质量,科学编制《课题指南》,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

聚焦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出一批具有重要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选题。应用研究突出当前湖北省改革发展前瞻性、战略性问题的研究导向,基础研究聚焦学术前沿、学科建设和跨学科发展的重要研究领域,突出区域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

2.选题条件。

选题应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洁。选题推荐不受数量限制。申报人可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业务特色,进行论证和凝练,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3.征集方式。

请申报人填写《2020年度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选题推荐表》,于2020年8月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231228000@qq.com。

征集的选题,我中心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研讨论证,遴选编入2020年度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开放基金课题指南。


 2020年度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建议选题推荐表.xls


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化设计研究中心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