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人才培养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 2017-05-26 00:00:00 浏览:


6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艺术设计学院C座三楼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周峰、党委书记黄建雄、副院长汪涛、邓诗元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与学院三十余名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主持座谈会。

  座谈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接着他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勉励毕业生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坦然面对得失,用追求真善美的心态去雕琢自己,顺利完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转变。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一方面,他们对学校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培养与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走出湖工门,就是湖工人”,今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骄傲自豪并贡献力量。另一方面,毕业生们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风建设、专业融合、课程设置、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教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无法解答的会后会分类反映、及时反馈,力争不断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院长周峰教授祝福毕业生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快乐地生活,并用设计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他还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情系母校,关心学院;勇于承担,敢于担当;在今后的日子里常回家看看。

据悉,2017届毕业生是学院落实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第一届学生,也是我院第一届大类培养的学生。本届学生圆满毕业标志着我院全面贯彻落实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初显成效。毕业生座谈会作为学院“两访两创”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有效的反馈机制之一,毕业生座谈已逐步形成常态化机制,不仅在教师、学生与学院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也为学院持续改进教学、加强管理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