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人才培养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谁跨谁的界”品牌营销分享会
来源: 日期: 2017-03-18 00:00:00 浏览:

3月24日下午,谁跨谁的界品牌营销分享会暨第二期教师项目推介会在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艺术设计学院广告系的阮鉴老师,一同出席分享会的还有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演员钱枫阮鉴老师打趣将他们的组合称为鉴走偏枫组合。举办这次分享会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品牌营销的内涵与意义,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老师的项目,让有才干、有想法的同学加入老师的项目,学以致用,为学院培养设计方面的专业人才。

活动伊始,屏幕上40秒视频短片向大家展示了HALLWAY品牌文化。接着,阮鉴讲述了他与钱枫相识相知的经历,从工作谈及生活,一个形象更饱满且现实感更强的钱枫呈现在大家面前。钱枫现身会场的时候同学们对他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时尚也谈到了自己的理解,对于服装造型,他有自己的执着。崇尚创造简单真诚,这是HALLWAY服装品牌的最终设计理念,亦是整个团队的社会美感阮鉴老师将钱枫称之为“流量担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相比普通人丰富的人脉资源和较强的影响力。在这个自媒体盛行的时代,钱枫的影响力HALLWAY品牌推广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现场的互动十分有趣,一次泰坦尼克式真实的拥抱,现场版的“武汉、武汉”等等小细节活动,钱枫用他的幽默亲切给在座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提问环节,他耐心地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夜幕降临,此次分享会也接近尾声,这一次分享会向同学们阐释了何为理想、何为设计、何为营销。集体大合影记录了美好的一刻谁跨谁的界,不同身份人物的共同合作是思想的碰撞,是行动的碰撞,更是理想的碰撞,这样的跨界都是为了交融,为了理想的实现。把握时代带来的机遇,用设计去创造无限的可能,设计,将让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