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晚会暨草地音乐节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0-10-13 09:17:32 浏览:

(通讯员谢纯怡摄影朱元涛刘清怡冯子瑜)为欢迎艺术设计学院大一新生,融合师生感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学院特色,10月11日晚18:30我院于中区操场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晚会暨草地音乐节。新星之火,绽放于闪耀的聚光灯之下,此次活动中我院学子才华以及学院昂扬、青春、向上的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现。

文工团的石菊梅、杨靖、胡琴、张若曦、刘雅轩几位学姐为我们带来青春活泼的开场舞蹈《Yes OK》之后,主持人宣布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晚会暨草地音乐节正式开始。

“Everybody waiting for me,种种猜疑如今给你们正式回应。”由邓嵩和彭培雯为大家带来的《Thanks For Waiting》,完美的炸翻了全场。

“某一天你离开了我的生命,谢谢你曾经是我的几分之几。”占恒桁学长深情演唱的《几分之几》让我们更加珍视身边重要的人。

随后,焦瑞源、杨靖和石菊梅三位学姐为在场的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以及草地上逐渐被吸引观看的他院学子带来了帅气的舞蹈《破风》,观众们所处的草坪之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四场表演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开展了幸运抽奖的小游戏,幸运儿们喜笑颜开。

紧接着,是由音乐协会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几位同学美妙的和声令在场的同学们深深沉浸其中。

伴随着《Maria》的热辣音乐,艺设学院文工团的激情热舞引发了现场的尖叫声。

结束了第二轮的抽奖后,是占恒桁同学的《中二病》的狂野Rap,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站起,身体随音乐舞动着,那一刻,我们都是狂热的中二病患者。

三位漂亮的学姐焦瑞源、石菊梅、胡琴带来BLACKPINK的新歌《Pretty Savage》,个性、大胆、张扬,每个人都将个人风采充分展现出来。

精彩的歌舞欣赏告一段落,今天不仅是艺术设计学院的迎新晚会暨草地音乐节,同时也恰逢两位艺设同学,2019级陈简然同学和2020级徐敏同学的生日,艺术设计学院借生日蛋糕表达了对两位同学以及全体艺设院学子的关爱之心。切蛋糕之时,晚会全场齐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为两位同学庆祝这难忘的生日。

两位辅导员吴华聪、赵燕春老师也分别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们希望2020级的所有同学都能够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寻找到人生的意义,与自己的老师、同学携手共度四年美好时光。

接下来是本场晚会的高潮环节——新生歌手大赛的总决赛。比赛之中高手云集,赛况紧张激烈,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同班加油喝彩。刘涵雅、马溢晗、汪子涵、何晨曦、钱俊鹏五位同学展开最后的角逐,经现场投票后,最后由钱俊鹏同学获得冠军,刘涵雅同学获得亚军,马溢晗同学获得季军,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涵雅《没那么简单》

歌声沉稳有内容,极具感染力。

马溢晗《Bad Romance》

甜酷女孩,活力四射,互动满满。

汪子涵《末班车》

深情男声,令人陶醉不已。

何晨曦《画》

歌声动听婉转,让人着迷。

钱俊鹏《目不转睛》

燃炸全场,印象深刻。

最后以《Like it串烧》作为结尾,本次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草地音乐节圆满结束。在晚会结束之后,同学们主动清理了身边的垃圾杂物,还中区操场草坪一片宁静整洁的绿色。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点燃,乐声虽然停止了,但人们心中的音乐却从未停止。愿我们怀揣热情,带着学长学姐的鼓舞与老师的教诲继续前进,在下次的活动中,再度相遇,绽放属于艺设人的光彩,继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