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艺术设计学院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0-12-10 08:31:32 浏览: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下,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及下一步的想法。人事处处长朱爱军对学院在2019-2022年任期内的教师引进目标任务、目前完成情况、教师退休情况、现有生师比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读,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提出当前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副校长王侃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专任教师在总量不足、学生基数大的情况下,承担了大量、繁重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任务,工作是积极努力的,对学校的贡献也是很大的。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必须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一是大力引进优秀人才。要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数量,优化队伍结构,提升学历层次。在人才引进方面,要采取超常规措施,主动出击,用足政策,对特殊人才,采取特殊政策,做到“一院一议”。二是激发现有教师队伍活力。加强年轻教师培养,完善政策激励措施。三是人事部门要做好精准服务、精准扶持,帮助学院做好人事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