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艺术设计学院73期党校开班
来源:艺设学工办 日期: 2021-03-20 09:54:40 浏览:

3月1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73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副书记张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参加了第一次党课。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17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开班仪式由张波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波首先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高度认识党校学习的意义和目的,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作用。

辅导员刘晶晶老师介绍了学习安排及考勤、考核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上了第一课。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学,用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通过学习为自己“补钙”和“加油”,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找准定位,提高政治修养,思考未来的努力方向。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学院从2015年至2020年共获得5次党建考核优秀。筚路蓝缕传薪火,继往开来谱新篇,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