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冯征赴艺术设计学院考察学生短学期实习实践答辩情况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4-03-02 15:56:48 浏览: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到艺术设计学院现场调研指导了学生短学期实习实践答辩情况,听取了学院领导对2024年冬季短学期实习实践开展情况。

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巧芳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了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公共艺术三个专业的12个班级,分别听取了不同专业学生的实践项目介绍、学生参与情况与心得体会、老师们对学生实践过程引导和对实践成果的点评建议。

最后冯征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关于短学期实践选题与实践内容的丰富性,并对于我院未来思政育人实践和课程思政提出了重要意见。通过实践深化理论知识、涵养家国情怀,在实践中深化专业知识,积极探索交叉融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